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正文详情

[凤凰网]武汉大学生创业做定制口红 年销售50万元

更新时间:2017-05-11  浏览量:   来源:发布部门:武昌首义学院     更多

据楚天金报报道 高峰时一个月卖出超过4000支口红,一年营业额50万元,武昌首义学院广电专业的大四学生张欣垚定制天然口红,成为网络热款,也让她成为校园的创业明星。    

张欣垚平时就喜欢各式各样的口红,2015年10月,她在网络上搜索了很多关于自制口红的帖子,用了5天时间逐渐摸索出了自己的口红配方。纯天然的配方受到了身边朋友们喜欢,大家都鼓励她开个网店售卖,通过微博、微信等社交平台进行营销。“很多人青睐自制口红的原因就是纯天然。”因为纯天然的环保品质,张欣垚的网店很快就发展起来,销量越来越高,最多的一个月她卖了4000多支。一年不到,她的网店等级就升至四钻。去年的“双十一”那天,张欣垚网店营业额高达6万,一年下来,总营业额达到了50万。    

说到销量高的诀窍,张欣垚觉得最重要的就是提高服务质量,帮助顾客买到称心的产品。她会根据客户的个人喜好,独家定制口红,一周内发货。“有的顾客喜欢滋润的,有的喜欢哑光较干的质地,我就尽量满足他们的要求。”    

经过一年的经营,她的回头客达到了36%。得到了可观收入的张欣垚最近正在积极研发新产品,新的彩妆也即将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