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正文详情

[楚天金报]语音直播教韩语大学生月入4万元

更新时间:2017-06-27  浏览量:   来源:发布部门:武昌首义学院     更多

楚天金报6月27日讯  苦学韩语16个月,成功拿到韩语高级证书,并在线上办起学习班,月收入高达4万元。近日,武昌首义学院新媒体专业的大三女生齐明月,成为同学们羡慕的对象。

齐明月一直对韩语十分感兴趣,大一入校时,在父母的支持下报了韩语学习班,开始学习韩语。每天6:30,当室友还在睡梦中的时候,齐明月就早早起来晨读,韩语单词本和语法书不离身,就连寒暑假也留在学校学韩语。16个月后,她成功拿到韩语高级证书。

齐明月学的专业是新媒体,去年8月,她成为了某平台的签约作者,每周更新一篇关于韩语学习的文章,受到粉丝热捧,半年时间收获了一万多名粉丝。今年年初,她在这个平台上开设了培训班,采取语音直播的方式教授韩语课程。截至目前开设了三期,累计有2000余名学员报班学习,每月收入基本保持在4万左右。“在流量多的地方持续输入干货,吸引关注,打造个人标签,这就是新媒体专业所讲的个人品牌塑造。”齐明月说。

记者李翌   通讯员虞洋 唐敏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