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正文详情

[武汉晚报]“武汉很大,武汉人都很热情”

本报“最美新生”活动走进武昌首义学院

更新时间:2017-09-08  浏览量:   来源:发布部门:武昌首义学院     更多

昨日,本报“2017武汉最美新生”活动走进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大一新生周雅楠对武汉的第一印象是:很热。来了两天她就已经感受到武汉天气的炎热程度了。该院另一名新生韩欣雨则认为,“武汉很大,人都很热情,尤其是我的同学们。”

韩欣雨

武汉晚报9月8日讯 昨日,本报“2017武汉最美新生”活动走进武昌首义学院。

新闻与法学学院大一新生周雅楠对武汉的第一印象是:很热。来了两天她就已经感受到武汉天气的炎热程度了。该院另一名新生韩欣雨则认为,“武汉很大,人都很热情,尤其是我的同学们。”再然后,她说,武汉的天气真的太热了。

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的张瑶是和爸爸一起来的,刚刚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时她还有点紧张。“不过武汉人的热情让我觉得这是个不错的城市,学校的环境也很好,来的第一天逛了很久,树很多,空气很好。”

艺术设计学院环艺专业的陈谷嘉宝则觉得,让她印象最深的是“武汉的小吃很好吃”。

记者屈建成 黄丽娅 通讯员代杨 毛丽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