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正文详情

[楚天都市报]“低头族” 小心掉坑里!武汉出现一幅“奇特”的画...

更新时间:2017-11-18  浏览量:   来源:发布部门:武昌首义学院     更多

楚天都市报11月17日讯 “哎,地上怎么会有一幅画,快过来看看!”近日,武昌首义学院中区广场的地面上出现一幅“奇特”的画,画中地面上出现了大约四块方砖大小的黑洞,一只手臂正在被黑洞逐渐吞噬着,被吞噬的手中还紧紧握着一部手机。

“低头族” 小心掉坑里!武汉出现一幅“奇特”的画...

“画得好逼真,真像一个人玩手机掉到洞里去了。”一围观同学说道。这幅画一旁还标有“点亮你生命的不只是手机”的标语。看到这样的画面,路过同学们纷纷感叹:“以后不敢再做低头族了”!

据了解,这个作品是该校视觉传达1503班的6名同学,组长汪子童和组员黄小倩、夏华、黄紫漩、王丽和麦子钦共同完成的一项公益广告设计作业。前期他们通过开会确立主题、和老师讨论想法、购买颜料和提前试画的过程后,开始了正式绘画。在这个制作过程中,他们不断询问来往同学们的意见,经过七个小时的反复修改后,最终完成这幅公益作品。

记者乐毅 通讯员何莉萍 宋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