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正文详情

[中国高校之窗]武昌首义学院荣获“2017年度品牌实力民办高校”称号

更新时间:2017-11-25  浏览量:   来源:发布部门:武昌首义学院     更多

中国高校之窗11月24日讯 11月22日,2017“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武昌首义学院荣获“2017年度品牌实力民办高校”称号。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艳青代表学校领取“2017年度品牌实力民办高校”荣誉牌匾。

武昌首义学院是一所按照新机制、新模式运行,致力于教育创新改革,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和途径的创新型大学,同时继承了华中科技大学严谨治学和敢于竞争善于转化的进取精神,求真、求是、求实的精神体现在办校治学的每个细节之中,敢于在竞争中找差距,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学校始终确保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坚持本科培养规格,建立了基于“专业核心能力”培养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努力构建以学习成果为导向的持续长效改进机制;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以行业前沿标准培养煅炼学生的实践能力,搭建了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有效对接的实践教学体系;坚持以学科为依托,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调整专业设置,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专门人才。建校以来,学校连续十二年蝉联全国同类院校排行榜首,同类院校教学质量排行榜首,在各类评比活动中屡屡获奖。学校秉承“敢为天下先”的首义精神,正大步迈向中国一流的创新大学。

腾讯“回响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是腾讯教育年度盛典,自2007年创办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11届,已经成为整个教育行业的年度荣耀盛典。每年盛典云集教育界专家、名师以及全国重磅教育企业与风流人物,对教育领域正在发生的变化与取得的成绩,未来的发展趋势与变革方向进行深入探讨。能够入围其中国教育产业价值总榜的教育企业与单位,都是教育行业中的佼佼者和最受公众瞩目的影响力代表。

通讯员:严晴 丁炜刚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