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正文详情

[中国高校之窗]狮子山街大党工委联组学习十九大精神会在武昌首义学院举行

更新时间:2017-12-19  浏览量:   来源:发布部门:武昌首义学院     更多

中国高校之窗12月18日讯 12月15日上午,狮子山街大党工委联组学习十九大精神会在武昌首义学院举行。狮子山街党工委副书记席志春,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徐静,党建办主任魏晓燕,武昌首义学院、湖北省农科院、武昌南机务段、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澳新学院等单位领导一同研习十九大报告,交流学习心得。

武昌首义学院党委书记冯向东、党委副书记邹星庐,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席志春代表街党委中心组发言。他说,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10月底以来,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了调研、讲座、座谈等形式丰富的持续性学习活动。他从坚定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政治、思想上与党保持一致;坚持学思并重,在思想上学懂弄通;坚持真抓实干,在岗位上不断进取三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

邹星庐在发言中说,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深邃精辟、内涵丰富、气势磅礴,极富思想性、理论性和实践性,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规划了宏伟蓝图,是我们开展工作的行动纲领。他从报告第三部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中,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结合中国发展历史和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冯向东在发言中说,党的十九大对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战略部署,并明确以“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五个方面,制定了新时代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战略目标,是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路线图,是更好推动人的全面发展、社会全面进步的任务书。他表示,街大党工委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形式新颖,各单位通过学习交流讨论,有助于学懂学通十九大报告,从而以此为指引更好地开展工作。

其他与会单位领导也就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

席志春作总结发言。他说,学习十九大精神是街大党工委一项重要工作,与会人员的发言各有侧重、各有特色,会议非常成功。同时他也感谢武昌首义学院为会议顺利举行所作的周密安排。

通讯员:赵颖 魏雪霁 丁炜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