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正文详情

[中国高校之窗]武昌首义学院图书馆获“三新杯”乒乓球赛团体冠军

更新时间:2017-12-20  浏览量:   来源:发布部门:武昌首义学院     更多

中国高校之窗12月19日讯 12月16日,湖北省高校图书情报委员会主办的第七届“三新杯”乒乓球邀请赛在武汉体育学院举行,来自省内23所高校的图书馆代表队参赛。经过一天激烈比拼,武昌首义学院图书馆代表队勇夺团体冠军。这是民办高校首次在该赛事中夺冠。

1220171219073.jpg

本次比赛赛程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和决赛。小组赛中,武昌首义学院代表队与上届亚军三峡大学队竞技,由于队员进入状态稍慢,水平发挥欠佳,仅以小组第二名出线进入淘汰赛。淘汰赛又遭遇上届冠军华中师范大学队,但队员们相互鼓励,及时调整状态、鼎力协作,战胜对方进入8强。决赛中,队员们乘胜追击,发挥出色,经过五局激烈争夺,最终以3:2战胜对手武汉大学代表队,获得冠军。

“三新杯”乒乓球比赛每两年举办一次,省内各高校图书馆均派出实力强劲的代表队参赛。武昌首义学院图书馆从第一届即开始参赛,曾获优秀组织奖。

通讯员:石汉桃 丁炜刚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