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正文详情

[中国高校之窗]武昌首义学院稳居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首

更新时间:2017-12-27  浏览量:   来源:发布部门:武昌首义学院     更多

中国高校之窗12月26日讯 新年将至,喜讯传来。12月25日,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编写完成的《2018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中国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校友会版)》最新发布2018中国大学排行榜、中国最好大学排行榜、中国非双一流大学排行榜、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等榜单。报告显示,按照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8中国大学最新分类标准,民办大学被归类为“中国应用型大学”,在最新2018中国民办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中,武昌首义学院综合实力最强,以满分100分问鼎2018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首,荣膺2018中国六星级民办大学,跻身中国顶尖民办大学行列。

据了解,中国校友会网大学排行榜是我国最早公开原始数据的大学排名,评价指标体系科学稳定,指标数据权威公开透明,全部采用第三方权威机构数据,评价研究成果结论和数据被我国两岸四地教育部门、科研机构、高等学校、专家学者、权威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等广泛转载、参考报道和正面引用,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大学排行榜已成为目前中国最具特色、最有公信力、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大学排行榜公益领导品牌。2006年至今,在中国校友会网权威发布的中国大学排行榜中,武昌首义学院已连续13年蝉联同类院校排行榜首,屡获“中国五星级独立学院”、“五星级应用大学”、“两岸四地最佳私立(民办大学)”、“最受媒体关注独立学院”等称号。

《2018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中国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校友会版)》由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大学研究团队赵德国、蔡言厚、党亚茹、王凌峰、刘明和蔡莉等执笔完成,2018年5月将面向全国出版发行,这是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连续第16年发布中国大学排行榜。中国大学评价咨询专家、报告负责人、艾瑞深研究院院长赵德国指出,全书收录了2018年中国海峡两岸暨香港澳门地区的1325所本科高校(含8所军事院校、265所独立学院、161所民办大学和74所港澳台高校)的综合实力排行榜、星级排名(最好大学排行榜)、本科专业排行榜、各省市区大学及专业排行榜等系列排名,为2018年全国高考考生、外国来华留学生填报志愿挑选大学专业提供权威报考指南。

通讯员:赵颖 丁炜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