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正文详情

[长江网]院长带领学生组团看电影 大呼厉害了我的国

更新时间:2018-03-20  浏览量:   来源:发布部门:武昌首义学院     更多

长江网3月20日讯 “中国是真的很强,让我倍感自豪!”走出电影院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同学宋星雨发出了感慨。

3月15日,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组织学生会部分成员在电影院一起观看了最近大火的电影《厉害的,我的国》。在结束了一整天的课程后,学院自费购买了电影票,学校副校长兼新法院院长石长顺带领学院内8个老师和10名学生占据电影院两排位置,认真的观看了整场电影。

电影例举了十八大以来在过去的五年里我国航空工程、桥梁建设、海洋科技和互联网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同学们观看中的热情非常高,震撼的内容将他们的目光紧紧地吸引住,整场电影没有一人玩手机,观看到精彩部分时纷纷发出了惊叹,无不为国家的强大而感到自豪。

学生会主席尤凯旋在观看完电影后表示,电影很震撼,为自己身在如此强盛的国家而感到幸运,同时身上也多了一份历史担当,要尽自己的所能不负国家与时代。

i记者 刘小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