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正文详情

[中国高校之窗]武昌首义学院:优秀校友为感恩 首站招聘选母校

更新时间:2018-04-14  浏览量:   来源:发布部门:武昌首义学院     更多

中国高校之窗4月13日讯 4月9日,欧亚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高校春招第一站来武昌首义学院宣讲招聘。该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武昌首义学院2007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张子雅说,因为感恩母校的培养,所以想尽己之力为母校做点事儿,把招聘首站设在母校,就是想给学弟学妹们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在与学校校友会沟通进校招聘的想法后,校友会、招就处、经管院的老师们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帮助。

122018413057.jpg

据了解,欧亚达本次招聘涉及行政管理、计算机、会计、设计、营销等14类岗位,共57个名额,工作地点分布全国。宣讲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毕业生们认真倾听,频频举手提问。大多数同学现场递交简历,还有的同学表示会通过邮件投递简历。

记者采访了解到,张子雅毕业后,先后在中国长航、中国平安、宝能集团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欧亚达集团通过猎头聘请其担任人力资源总监一职。去年秋季,在张子雅的协调安排下,欧亚达集团来校招聘,10余名学生进入集团实习,经过近半年磨砺,这10余名同学均获得所在部门领导好评。

张子雅表示,欧亚达集团招聘主要面向华科、武大等重点高校,但首义学院的同学们进入集团后工作表现也不错,特别是在企划、营销等工作上表现出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较好地展示了我们学校所培养学生的就业能力。

他特别提到,去年参加学校校友会活动,见到了久违的老师和同学们,非常激动非常高兴。校友会就像一个大家庭,希望更多校友加入,再续同窗情谊,共创美好未来。

校党委副书记邹星庐表示,张子雅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优质就业岗位,是以他的方式回报母校培养,还有很多优秀校友经过多年奋斗努力,或走上领导岗位或成为所在单位的中坚力量和技术骨干,学校非常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希望与广大校友加强情感沟通和信息交流,希望校友们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欧亚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是一家以家居商品流通业为主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经营领域涉及:家居连锁商场管理、房地产开发、文化旅游、金融投资、家具制造、广告设计等多个行业。先后荣获“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民营服务业企业100强”、“中国幸福企业”、“中国家具市场引领企业”、“改革开放30年中国建材流通风云企业”等荣誉称号。

通讯员:陈婷婷 丁炜刚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