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正文详情

[中国高校之窗]武昌首义学院荣获江汉区“2017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更新时间:2018-04-17  浏览量:   来源:发布部门:武昌首义学院     更多

中国高校之窗4月17日讯 4月13日,武汉市江汉区征兵办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总结及布置会,对辖区高校征兵工作进行通报表彰。武昌首义学院获评“二O一七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武装部刘成义同志被评为“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2017年,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不断完善激励大学生参军入伍工作机制,实行“一把手”负责制,成立了校院两级工作专班,明确工作职责,重视服务保障,严格落实督查通报机制,构建征兵工作长效机制。学校武装部在学生中深入宣传动员,以文件、小册子、宣传单等书面形式下发各学院,积极营造良好的征兵宣传氛围。在各学院通力协作下,较好完成了宣传动员、报名体检、政审定兵等工作。

截至2018年1月,学校累计向部队输送370余名同学,学生在部队训练刻苦、表现优异,70余名学生在部队考上军校或提干、转士官,为国防事业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了力量,得到服役部队的较高评价。

通讯员:刘成义 丁炜刚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