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正文详情

[中国高校之窗]武昌首义学院校广播台成为湖北省高校广播网联盟成员

更新时间:2018-04-17  浏览量:   来源:发布部门:武昌首义学院     更多

中国高校之窗4月17日讯 4月13日,湖北高校广播联盟2018年峰会暨“讲诚信学征信守信用”湖北省大学生新媒体作品大赛新闻发布会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会议由湖北广播电视台“湖北之声”、湖北经济广播、湖北省广播电视协会高校广播专业委员会主办。

122018417061.jpg

会上,武昌首义学院广播台正式成为湖北高校广播网联盟成员。

据了解,湖北高校广播网联盟是由湖北省教育厅、湖北广播电视台指导,湖北之声主办。联盟的成立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省内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推动湖北省高校校园广播共同繁荣。

湖北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调研员马志、湖北高校广播联盟秘书长雷峻、湖北广播电视台“湖北之声、湖北经济广播”总监洪燕等领导为新增联盟成员高校授牌并合影留念。来自联盟成员67所高校的代表参加会议。

通讯员:代杨 丁炜刚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