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正文详情

[中国高校之窗]武昌首义学院众教师汉马跑道玩超越

更新时间:2018-04-17  浏览量:   来源:发布部门:武昌首义学院     更多

中国高校之窗4月17日讯 4月15日,2018武汉马拉松比赛如约举行,24000名跑者竞相跨越二江三镇四桥五湖的最美赛道。武昌首义学院教务处姚静萍、罗磊、吴语龄、童丽琴,学科办刘媛媛,外国语学院刘霞、何艳、方青青等老师参加比赛,在最美赛道上留下超越自我的坚实脚步。其中,姚静萍老师参加了全程马拉松,刘霞、何艳老师参加了半程马拉松,其他老师参加了健康跑。

122018417071.jpg

当天早上六点,姚静萍老师已经在起点等候。比赛从七点半正式开始,姚静萍全程稳速跑步,以5小时8分23秒的成绩顺利到达终点。这是姚老师第三次参加武汉马拉松,前两次分别参加的健康跑和全马。姚老师平时酷爱跑步,每天晚上和周末都会抽出时间锻炼身体,在比赛前一个月,姚老师坚持每天打卡,一个月跑了近200公里。姚老师表示,在汉马的赛道上奔跑,领略武汉三镇的风貌,给她带来了深深的震撼。“跑步让我更有自信,对生活和工作也更加投入。”她说。

罗磊、吴语龄、童丽琴、刘媛媛四位老师相约健康跑,而这也是罗磊老师第三次报名武汉马拉松。童丽琴老师在跑完汉马后肌肉酸痛,但她却感慨到:“跑步真的是一件会上瘾的事,只要坚持下来,身心便会轻松许多。”刘媛媛老师表示,跑步的过程中虽然有汗水和疼痛,但是看到跑友们不断前行,看到观众热情的鼓励,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够坚持下来,能够超越自己。

外国语学院左娟老师一家则参加了汉马前一天的亲子跑——牵手童跑活动。

2018年汉马继续沿袭了2017年经典路线,诚意满满地逐一展现武汉精华地标。本次大赛起点设在汉口江滩一期门口,健康跑终点设在辛亥革命博物馆,半马终点设在湖北省图书馆,全马终点设在武汉欢乐谷。

通讯员:徐寅生 杨芳 丁炜刚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