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正文详情

[湖北教育新闻]武昌首义学院学子勇夺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湖北赛区特等奖

更新时间:2018-06-08  浏览量:   来源:发布部门:武昌首义学院     更多

湖北教育新闻6月7日讯  近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湖北赛区决赛落下帷幕,武昌首义学院英语专业2016级学生刘芊慧勇夺英语专业组B组特等奖,另有2人获二等奖,4人获三等奖。在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比赛中,5人获二等奖,6人获三等奖。D类(专科组)中,1人获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赛是经教育部高教司同意,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该赛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生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鼓励各层次、各专业学生积极进行素质拓展,提高人文素养,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

武昌首义学院自接到比赛通知后,积极宣传发动,认真组织实施,配备指导老师进行赛前指导和培训,极大激发了青年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彰显了该校英语教学的实力和水平。

据了解,多年来,该校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通过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配强赛事指导力量,致力于提升学生英语学习兴趣、水平和运用能力,并以赛促学,在比赛中检验英语教学和改革成果,不断推动英语教学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