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正文详情

[湖北经视]“私人订制”毕业礼 见证四年阅读时光

更新时间:2018-06-12  浏览量:   来源:发布部门:武昌首义学院     更多

湖北经视长江云6月12日讯 临近毕业了,不少高校为毕业生设计了毕业小礼物,武昌首义学院图书馆就专门为毕业生订制了毕业纪念卡。

该校图书馆董迩春老师介绍,学校图书馆特别制作了“阅·时光”毕业纪念卡,卡片上记录了同学们的入馆次数、借书册数、第一次进入图书馆的时间、第一次借的书籍名称、大一到大四的阅读轨迹(曾经阅读过的图书),并印有学校图书馆专有印戳。

“这是对毕业生们大学四年阅读时光的见证。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让他们的毕业告别多点仪式感。”董老师说道。据悉,6月21日,图书馆将把制作完成的毕业卡送至各学院,毕业生们在办理离校手续时就能领到这份专属于自己的毕业礼物了。

(湖北经视 朱迪蓓 通讯员 张璐 责任编辑 马张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