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正文详情

[中国高校之窗]武汉广播电视台节目“与军运同行—武汉高校军体韵动汇”武昌首义学院专场完成录制

更新时间:2018-09-30  浏览量:   来源:发布部门:武昌首义学院     更多

中国高校之窗9月29日讯 9月27日,武汉广播电视台节目“与军运同行—武汉高校军体韵动汇”武昌首义学院专场在校录制。校长周进,党委副书记邹星庐出席活动。

20180929007.jpg

比赛开始前,周进致辞。她说,再过三百多天,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武汉召开,这是军人世界的奥运会,江城的光荣,是武汉人的光荣。她希望通过参加高校军体韵动汇,学子们能够得到锻炼,展现能力和素质。同时,希望学子们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军运会各项活动,为学校树形象,为武汉增光荣,为国家添光彩,让世界赞美中国、赞叹武汉、赞扬学校,为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

据了解,“与军运同行——武汉高校军体韵动汇”是由武汉军运会执委会、武汉市委宣传部和武汉市体育局主办,武汉广播电视台承办的一档体育游戏挑战类真人秀节目。节目将军运会比赛项目进行综艺化、游戏化的改造后,邀请高校学子参与其中进行通关挑战,借此激发大学生参与军运、宣传军运和抒发爱武汉、爱祖国的美好情怀,营造“迎接军运会,当好东道主”的社会氛围。武汉市共有16所高校参加,节目组将在每所高校分别举办一场校内挑战赛,优秀者晋级武汉军运会高校决赛,优胜者更有机会参加军运会正式比赛。

录制现场,武昌首义学院共有20名选手经过校内选拔后参加最终录制。由信科院、机电院学生组成的加油方队为首义健儿们呐喊助威。

每名选手须顺利通过五步桩、高低台、矮墙、水平梯、独木桥、低桩网等9个挑战项目,用时最少者胜出。比赛现场紧张而激烈,加油声不绝于耳。最终,城市建设学院赵帅、经济管理学院胡诗蕾、机电与自动化学院陈日新、张玉杰、李德昌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武昌首义学院参加武汉军运会高校决赛。

学校相关部门和25名学生志愿者协助节目录制。(通讯员:李文礼 惠荷欣 刘小丹 魏雪霁 那笑言 丁炜刚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