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正文详情

[楚天都市报]央企为竞赛获奖学子两次“扩招”

更新时间:2019-07-22  浏览量:   来源:发布部门:武昌首义学院     更多

     楚天都市报讯7月17日讯(记者 王进良 通讯员 赵颖 王堂龙 常书菲)“首年年薪可达15万元,薪资福利待遇对标公司招录的985、211高校毕业生。”昨日,正在广州参加岗前培训的王杰告诉记者。王杰是武昌首义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应届毕业生,他和12名同学都是在一项全国性的学科竞赛结束不久,就收到了中建四局的offer。
      今年5月,由清华大学发起、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主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上,武昌首义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土木专业39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优胜奖1项。
      比赛结束不久,中建四局即对该校参赛选手伸出橄榄枝,在单位2019校园招聘计划已满的情况下,初步拟定面向该校招聘5人。单位还组织总工程师、人事招聘专员等组成招聘小组,专程到校进一步考核。
      招聘小组在调阅学生的参赛作品和毕业设计后,对学生们完成的毕业设计高度肯定,又提高标准,现场出卷考核遴选优秀学生,最终王杰等39名学生在笔试面试环节均表现出色。招聘小组向公司汇报后,申请增加招聘名额至13人,王杰等13人现场与其签订就业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