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正文详情

[湖北日报]武汉大学生原创插画助力防疫抗疫

更新时间:2020-03-20  浏览量:   来源:发布部门:武昌首义学院     更多

湖北日报3月19日(记者龚雪、通讯员高飞、张璐)3月19日,记者从武昌首义学院获悉,该校艺术设计学院的大学生们创作了100余组插画,助力防疫抗疫。

“针管是医疗必需品,将它作为设计主题,向白衣天使们致敬。”该校视觉传达1801班的大学生肖马添,创作了一组带着口罩、穿着防护服的卡通针管表情包。大学生刘雅漩设计的是一组“咸鱼”表情包,她说,这一创作灵感来源于特殊时期很多人宅在家中,自称过着“咸鱼”般的生活,所以我就以此为主题,展现各种宅家生活状态,也期待疫情早日结束。

从构思、落笔到上色,大学生们的一组组插画设计中,有宣传防护知识、有讴歌“最美逆行者”、也有表达抗疫决心。肖马添说,“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们大学生也有义务在战疫中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