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正文详情

[人民网]21项一等奖!武昌首义学院学子拿奖拿到手软

更新时间:2020-12-01  浏览量:   来源:发布部门:武昌首义学院     更多

人民网11月30日讯 在近日收官的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湖北省赛中,武昌首义学院信科学子共斩获21项一等奖,其中软件类一等奖15项、电子类一等奖6项,另获软件类二等奖16项、三等奖14项、电子类二等奖1项。同时,该校还被评为省赛(电子类)优胜学校和优秀组织单位。

据了解,本届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国务院关于印发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有关精神,继续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促进高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就业指导工作。比赛分为软件类(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Python程序设计)和电子类(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物联网设计与开发)。(赵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