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正文详情

[人民网]健康长跑青春飞扬 武昌首义学院3000余名新生校园燃情开跑

更新时间:2021-10-22  浏览量:   来源:发布部门:武昌首义学院     更多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人民网10月21日讯 10月19日上午,伴随着一阵响亮的鸣笛声,武昌首义学院3000余名新生在嘉鱼校区激情开跑。

今年,武昌首义学院秋季运动会在武昌和嘉鱼两个校区同时举办,共设29个学生项目、10个教工项目、14个嘉年华团队趣味项目。19日早上8点30分,随着裁判发令枪扣响,嘉鱼校区体育嘉年华校园健康长跑热力开赛, 3000余名新生冲出起跑线,以奔跑姿态点燃激情,弘扬体育运动精神。

该校体育教研室副主任张丹表示,学校历来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本次体育嘉年华活动设趣味团体项目和校园长跑项目,基本实现了学生全员参与,增强了学生班级凝聚力,同时也体现了学校体育教育以学生核心素质培养为目标,服务学生全面发展的教学理念。

嘉鱼校区工作部党总支副书记韩峰表示,嘉鱼校区体育嘉年华作为学校2021年秋季运动会分会场,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团队协作意识和拼搏精神,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学校将争取把体育嘉年华作为一项传统体育项目传承下去,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文/图 李宙钰 余意鑫 赵颖 陈凯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