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正文详情

[云上嘉鱼]武昌首义学院嘉鱼校区喜迎2022级新生

更新时间:2022-09-06  浏览量:   来源:发布部门:武昌首义学院     更多

云上嘉鱼9月6日报道(全媒体记者刘慧 通讯员赵颖)9月3日至4日,武昌首义学院嘉鱼校区迎来了2022级大一新生,他们启程于五湖四海,拖着行李箱,怀揣着希望,踏进梦想中的大学校园。

为确保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迎新工作平稳进行,武昌首义学院嘉鱼校区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统筹规划。学校安排了近40台次大客车前往武昌、武汉火车站和汽车站点迎接新生。

在迎新接待点,新生及家长出示“双码”、入校申请及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且在入校进行落地检后,方可前往报到。为减少学生和家长们来回奔波和等待的时间,学校还设立了多个核酸检测点。

据了解,大部分新生在报到日前就已通过学校新生自助服务网办理了注册、缴费、订购生活物品等手续,大大减少了现场迎新的压力。学校还为经济困难的学生开通了“绿色通道”,确保每一位新生不因家庭经济困难而无法入学。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