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正文详情

[长江云]湖北教育新闻|武昌首义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2-09-17  浏览量:   来源:发布部门:武昌首义学院     更多

长江云9月16日讯(记者 董先满 通讯员 王洪波)9月16日上午,武昌首义学院在该校嘉鱼校区举办了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武昌首义学院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会上,武昌首义学院校长李崇光以“迎接新挑战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发表讲话,他希望新同学们在步入校园之时,树立远大理想,敢人为先,奋进未来。

武昌首义学院校长 李崇光:希望各位新同学,珍惜大学时光,勤奋学习,刻苦努力,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在校园里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诗篇,留下多年后依然值得回味的美好记忆。

典礼上,该校新生代表、老生代表以及教师代表也分别作了发言。

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 刘昌华:同学们一定要学会自律,珍惜青春时光,充分利用学校的资源,刻苦学习,勇于实践,增长才干,不负韶华。

开学典礼结束后,学校党委书记路海华宣布军训机构组成并向军训旅授旗。据了解,此次武昌首义学院4188名新生将于9月16日到30日,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军训。

武昌首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 金鑫:希望同学们在军训的过程当中,奋力拼搏,无惧挑战,在奋斗中磨炼意志,在奋斗中绽放青春的光彩,同时我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4年的学习当中,能够秉承学校“学以广才、志以成学”的校训,努力成为基础知识牢、专业能力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