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首义学院

2011年暑期我校共有35名学生赴美参加带薪实习项目

更新时间:2012-11-29  浏览量:   发布部门:学校门户     更多

2011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参加学生感言

2011年暑期我校共有35名学生赴美参加带薪实习项目

我校在酒店工作的学生们

我校苏靖等工作优秀的学生收到企业推荐信

江曼同学在Corolla Beach 工作

汪彬与同事在美宿舍

学生和美国房东在一起

在美旅途合影

李亚思和房东出游

张双同学收工后做晚饭

宗晴和同事在一起

江腾鹏在公寓前留影

肖宇立与室友合影

刘诗琪与菲律宾的朋友在海边

自动化学院陈智丹在宿舍外

艺术学院潘显在公寓外

2011年赴美实习部分学生感言:
  经济管理学院戴岑珂 <http://user.qzone.qq.com/504384946>在美日志摘选
  这个星期,原本空荡荡的房间渐渐有了人气。结果就是,这个房间除了一对姐妹外,都是来自不同国家的。好吧,我每天都在英文,俄语和泰语里沉浮,让我不得不说我生活在了鸟语的世界。这附近的中国餐馆成了我和JJ每日报道的订点。和老板也熟悉了起来。每天也就这段时间我的中文才有用武之地。不知道我回去后会不会说中文了。每天重复着简单基本的工作,不累但是很无聊!刚开始也许都是这样的吧!好吧,貌似明天开始我的工作时间又要增加2小时。得早点休息了。


  经济管理学院王延青在美日志摘选
  在美国的那些日子--王延青工作篇
  时间飞逝,转眼间工作结束的日子掐指可算,三个半月说起来也不短,可是把时间放到日子里,才发现原来那只是转眼间的事,同行的同学都有同感:感觉才来没多久就又要离开了,美国,难道才开始了解你,又到了分别的时候么?还记得第一次看见它的兴奋,想象工作的场景,虽然来之前有一定心理预期,可是真正工作了才发现housekeeping 跟我预想的还是有那么点差别的,刚进企业那会,每个人都由一个在职的员工train 一周,虽然我的师傅 MARIA 现在已经不在crowne plaza 工作了,可是还有必要提及那是个很爱笑却不怎么会英语只会讲西班牙语的漂亮女人,刚开始跟着她学习的时候,不懂的问题问她,她也是很茫然,两个人的交流算是比手划脚,很纠结的过完培训期,基本上所有的工作程序是看会的跟在督导检查纠正下学会的。我们的主管SHARON 是个变脸很快的中年黑人妇女,有时候看见她是笑嘻嘻的,过一会再见便是阴着脸,搞的我们一起工作的八个中国女生都有点怕她了,不过工作起来,要是没做好,她不会批评你而是会说:I show you,还算是哥比较体贴的上司吧,跟我们讲话的时候刻意放缓语速。我们second supervisor 是BINDER,有人跟她起了个很亲切的外号“鼻钉姐”,是个特别爱说话的印度女人,跟sharon 形成对比的是,工作出了小错,她会不停的说你要怎么做而不是帮你做,不过按中国俗话:话多的人心都不会太坏,在我看来她算是最疼我们几个中国女生的 supervisor 了。The third supervisor是我们的RONA 姐,她是个很有趣的美国黑人,冷不丁的会跟你讲起搞笑的话,一起工作的同事都比较友好,比如luandry 的老奶奶,厨房的两个同事,有的还专门向我们学习中文问候语,比如说VEE,GARRIC,还有工程部的那个主管。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是友善的,比如6楼那个很crazy 的 Tammy,7楼那个很喜欢偷偷拿我们车上东西的老太太ALNA,唉,看到老太太的份上,有时候都不好意思说她,惹不起还躲不起嘛?我最怕工作中会被分到跟她们同楼层工作。虽然housekeeping 的工作很无聊,但至少我学会了做卫生,对于我这个在家什么都不愿意做的人来说,也算一种进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鄂ICP备160001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