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首义学院

2010年暑期带薪实习项目

更新时间:2012-11-29  浏览量:   发布部门:学校门户     更多

2010年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学生感言

2010年暑期我校共有19名学生赴美国参加带薪实习项目

刘长洋同学在Six Flags快餐店工作

张明明同学和美国同事合影

我校部分同学在Six Flags工作合影

傅嘉玮同学工作地外景

学生公寓傅嘉玮同学工作中

邓健同学利用业余时间去Texas Arlington 大学参观

张明明同学参观harvard university

 

学生游览美国

在美周末美好时光

 2010年我校赴美实习部分学生感言: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张明明
  在我的书柜中有7个A4大、装得满满的信封,在我的相册中有约10,000张照片,还有一本日记。这七个信封记载了我在美国七个州的4个月的生活,而10,000张照片饱含了我在美国四个月10,000个美好的回忆,美好的小故事,日记中则记载了我在美国旅游的每一天的故事以及我的心理历程。真的很庆幸能够参加这个项目,我想,我经历的是精彩,收获的是友谊,是人生的阅历,是我对未来生活锲而不舍的动力。

外语系余韵
  这是我第一次飞越太平洋,第一次踏上国外的土地,第一次离开亲人这么久,第一次工作,第一次拿工资(竟然还是美元的),第一次烧翅根(还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第一次知道同性恋区是有挂彩虹旗的,呵呵,感想多多,收获满满~这次短短的三个多月美国之行,给我的影响却不止三个月。
  在那里,我学会了如何与人相处,如何自己面对困难,如何长大,如何变得有责任感。当然,更重要的是,让我交到了很多好朋友。友情是无价的,它会保存一辈子!
  坐在从洛杉矶到旧金山的飞机上,夜色里一缕皓月挂在深蓝色的天空,自己离月亮更近了一步,那种感觉很幸福,我微微的笑了,好开心。
  其实,再多的感想,还不如付诸行动中,恩~!right now~为了自己的目标,我会加油的!

经济管理学院张小琪
  不管是从生活、从工作还是从娱乐。在美国的经历,给我明显的感受是,我变得能流利的说英语了,我变得可以做饭了,我变得不再因为小挫折就哭鼻子了,我变得可以自己承担责任了,我变得懂得坚持与忍耐了,同时我也变得爱上美国了。
  外语系傅嘉玮
  现在,所有的辛酸,所有的快乐都凝聚成点滴的回忆,使我的人生变得更加充实。我想,以后如果还有这种机会,我还是会参加的,那时,我将会有更多的经验来安排生活。

经济管理学院陈倩
  回来后 ,我反而会想念在美国的时光,虽然你很累但是很充实!想念哪里的朋友,哪里的文化!很开心我参加了这个活动,让我长大了不少,我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每当我遇到什么困难时,想想自己在美国的时光我会变得更坚强

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刘长洋
  在美工作:人生当中第一次真正的独立
  很幸运的是,我工作的地方是一个主题公园-Six Flags Great America,是一家大公司,在全美共有19家。所以上班、下班、各种员工活动、福利都非常正规、严谨,管理制度十分完善。在这个公司里,我学到了该公司的运作模式、管理制度等许多企业文化,受益匪浅。
  美国经历之“十最”
  一、:最激动的时候:比基尼美女,从内衣里掏钱买单
  二、最龌龊的时候:黑人大男孩,从鞋子里掏钱结账
  三、最无助的时候:在机场,写有目的酒店地址、名字、电话的纸条丢了,手机在关键的时候没有电了,卡内余额也不足一美金了。
  四、最高兴的时候:拿着自己的工作ID去领工资单的时候。自己挣钱养活自己,自己真正的独立了。
  五、最伤心的时候:离别时,眼睁睁的送酒店里的朋友一个个离开,一个个离开,眼泪一直在眼睛里面打转。伤心!回首刚刚过去的三个月,还记得大家一起在这里举行party,一起放孔明灯,一起等车,一起打球,一起聊天,还记得那个烧烤架、那块草坪、那个夜晚、那个电梯,还记得那条走廊和它旁边的的那扇门,那里的一花一草,一树一木,都留下了太多的回忆。最后自己走的时候,坐在车里,回头看了眼酒店,望着车窗外那个熟悉陌生的酒店,慢慢远离,想起了朋友一个个离开,那些往事却越来越深刻,这时,我哭了,哭的那么的伤心。
  六、最累的时候:为了多挣点钱,加班到第二天凌晨两点,然后走回酒店,自己做晚饭吃。
  七、最勇敢的时候:有一次,我不小心插了一个强壮美国黑人的队,我很诚意的说了一句“I am sorry!”,但他任然一声不吭,用歧视的眼光看着我。后来又不小心踩了他一脚,他很生气,依然用歧视的眼光看着我,这次我没有跟他说“I am sorry”,而是说了两个字“活该”!
  八、最尴尬的时候:做饭时,玩的忘形了,结果满屋都是油烟,酒店的警报系统开始拼命的嘶叫,酒店里所有的人都冲出房间,有的人披着浴巾就冲出来了。当地派了三辆消防车过来援救,结果只是做饭油烟太大。后来又搞了这么一次,当然不是我们了,因为我们用塑料袋将报警器团团围住了。
  九、最不好意思的时候:朋友同事帮了我很多忙,而我却不知道能为他们做些什么!
  十、最丢脸的时候:朋友让我教他功夫,我却不会!让我教他太极,我还不会!问我三国之间的战役持续了多久,我还是不知道!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鄂ICP备160001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