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首义学院

2015美国留学生现场作画《黄鹤楼》

更新时间:2015-06-15  浏览量:   发布部门:武昌首义学院     更多

在今年的中美双语晚会上,学生们与美国交换生们共聚一堂,一起表演精彩节目。美国交换生们更是为大家送上了珍贵的礼物。

 

在一首乐曲的有限时间里,现场画出一副生动的《黄鹤楼》,这般绝活居然出自美国交换生之手。

在今年的中美双语晚会上,学生们与美国交换生们共聚一堂,一起表演精彩节目。美国交换生们更是为大家送上了珍贵的礼物。来自美国爱荷华州的爱荷华大学交流学生Emily在一曲悠扬美妙的小提琴、吉他合奏中,拿起画笔,开始在白纸上慢慢描摹,大家纷纷猜测,她究竟要画些什么呢?谜底很快就揭晓了,在Emily灵动的手下,采用素描的手法,一幢宏伟壮观的中国古式楼渐渐成形。楼的轮廓渐现,飞檐、攒尖楼顶一一呈现,图画渐渐饱满,形如黄鹤,游刃有余的绘画功底,以及对黄鹤楼栩栩如生的刻画,令现场观众大声称赞,纷纷向Emily伸出大拇指。

Emily从小就对绘画颇有天赋,第一次来到武昌首义学院交流学习三星期,也给了她充足的时间和机会游览武汉,在武汉的众多景点中,给她留下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黄鹤楼了,于是,她便借这个机会,为自己的中国之行留一个纪念。“这里是一个充满爱和关怀的地方,我会把这幅画带回国好好怀念。”Emily开心地对记者说道。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鄂ICP备160001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