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首义学院

首页  > 师资队伍  > 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正文详情

彭文艺

更新时间:2016-03-30  浏览量:   发布部门:武昌首义学院     更多

 

彭文艺,男,副教授,硕士,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主讲课程:《算法设计与分析》、《C语言程序设计》、《可视化程序设计》、《数据库及其应用技术》等。 
   2000年6月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电子技术与微机应用专业,2006年6月获得华中科技大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工学硕士学位。自2001年担任计算机教师以来,教学效果良好,多次获得学校优秀教师称号。组织和指导学生参加全国“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并在省赛中获得了16个一等奖,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得1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主持完成校级教学研究项目2项,参与其他教研项目4项。主编出版了《案例式C语言程序设计》等9本教材。参与并完成了多个横向科研项目。公开发表论文4篇,均为独撰,其中核心1篇,EI收录1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鄂ICP备160001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