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长顺教授获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7-02-05

近日,湖北省政府公布了《省人民政府关于第十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报》(鄂政发[2016]68号),我校新闻与法学学院院长石长顺教授的《中国广播电视公共服务》荣获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著作类)。

石长顺教授在承担繁重院务管理工作的同时,一直致力于新闻广播电视等公共服务的研究,主持承担并完成了湖北省委宣传部下达的重点研究课题《湖北广电媒体与国内先进广电核心竞争力对比研究》,并与湖北广播电视台等单位签订了《广播电视节目评估体系研究》、《湖北广播电视台节目综合评估数据运算》多项横向课题。作为学校新闻传播学学科带头人,积极带领中青年教师深入研究,团队获批国家广电总局、湖北省委宣传部等下达的省部级课题多项,湖北省教育厅重大科研项目1项。

据悉,此次湖北省社会优秀成果奖评选,是根据《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励暂行办法》要求,经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



特约记者 韩汉

编辑 子侃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