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首义学院信息公开网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栏目  >> 人事师资信息  >> 人员招聘信息正文

4-25-57 武昌首义学院实验员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9-05-10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学校现面向校内外招聘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现代通信工程实验室实验员1名。具体要求:

一、岗位要求:

1、实验室设备平台上开设的实验、实训课程指导以及实验室管理工作。

2、指导学生参加电子信息类的学科竞赛、创新创业项目实践。

3、实验室的其它日常工作。

二、招聘要求:

1、年龄35周岁以下。

2、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学历,具备硕士学位者优先。

3、有参加电子信息类的学科竞赛、创新创业项目实践经历,在竞赛中获奖者优先。

4、有通信工程或电子信息类岗位上从事技术工作经历。

有意报名者请将本人简历及相关证件的复印件(含学习期间成绩单)邮寄到武昌首义学院人事处(不接收除中国邮政以外的快递),并在信封右上角注明“应聘”字样。邮政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武昌首义学院人事处,邮编:430064。或发邮件至rsc@wsyu.edu.cn

武昌首义学院人事处

2019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