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首义学院信息公开网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栏目  >> 人事师资信息  >> 人事任免与招聘正文

4-25-57 武昌首义学院信息技术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6-16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根据工作需要,学校信息技术中心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2名(应用组组长1名、普通专技人员1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要求

1.应用组组长:

(1)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相关专业,工程师职称并具备相应的实践工作经历。

(2)具备系统架构分析以及组织带领团队工作的能力和素质;有高度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吃苦耐劳,勤恳上进,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身体健康。

(3)熟悉JAVA、.NET、C/C++、PHP、移动开发等技术平台和开发流程(至少精通其中一种),熟悉开发工具与编程语言;

(4)精通MySQL、Oracle10g/11g、SQL Server 2005/2008,熟练使用SQL语言,掌握存储过程、触发器、索引等技术;

(5)能充分理解用户需求和功能描述,能理解大型系统的架构设计;

能熟练编写项目的需求分析和设计文档,具有良好的代码管理能力和文档编写能力;熟悉服务器应用系统的部署、数据的安全备份等工作;

2.普通专业技术人员:

(1)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相关专业,具备相应的实践工作经历者优先。

(2)有高度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吃苦耐劳,勤恳上进。具备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身体健康。

(3)具备数字化校园各类应用软件的需求调查、软件测试、系统实施与维护、用户培训能力。

(4)具备软件二次开发能力(JAVA/PHP/C#都可),熟悉SQL,可熟练操作ORACLE。具有编写代码实践者优先。

二、应聘方式

登录“武昌首义学院”官网,在门户上点击“人才招聘”,进入学校招聘网站,“岗位分类”—“专技”模块进行简历投递或投递邮箱24315460@qq.com。

三、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武昌首义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联系人:朱老师  027-88426027

武昌首义学院人事处

2023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