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首义学院信息公开网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栏目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设备采购与招投标正文

3-18-38 武昌首义学院经管学院数字化营销软件购置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15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为满足武昌首义学院教学需求,现对我校经管学院数字化营销软件购置项目(招标编号:CGZX21017进行招标。

一.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在200万元及以上;

2.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提供由基本帐户银行出具的具有足够履行合同的能力及资金情况的证明;

3.信誉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在最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出现重大软件质量问题;在最近两年没有被依法认定有商业贿赂行为;

4.投标人必须为所投经管学院数字化营销软件设备的制造商或代理商,代理商必须取得设备制造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

5.具有完备的技术支持能力,包括技术支持队伍(需要提供相关中高水平技术人员的资质资料),备品备件等;同时应有承接过相关案例的成功经验(提供相关成功案例的资料)。

二.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及领取标书时间:自2021年7月15日起至2021年7月20日止,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

2.地点: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武昌首义学院采购中心(行政楼115室)

3可通过本公告联系方式电话报名,并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三.投标截止时间:

1.投标文件接收时间:2021年7月23日9时

2.开标时间地点:具体开标时间地点待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薛老师    联系电话:88429211

招标单位:武昌首义学院

                               二○二一年七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