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首义学院信息公开网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栏目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设备采购与招投标正文

3-18-38 武昌首义学院 2022-2023年纸本中外文图书及报刊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为满足教学需求,现对我校2022-2023年纸本中外文图书及报刊项目(招标编号:CGZX21020进行招标。

一、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具备如下基本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低于800万元。

2.遵守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无销售盗版图书等不良记录,商业信誉良好;最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出现重大质量问题,没有被依法认定有商业贿赂行为。

3.具有一定的经营规模和图书供应配送专业实力,发行渠道畅通,财务状况良好,售后服务完善。

4.所提供的图书必须具有销售权,必须遵循国家知识产权相关法规。

二、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和地址

1.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自2021年11月25日起至2021年11月30日止,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

2.地点: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武昌首义学院行政楼113室

3.可通过本公告联系方式电话报名,并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三、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1年12月3日9时

四、开标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联系电话:88429211  薛老师  李老师

  武昌首义学院

                              20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