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首义学院信息公开网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栏目  >> 人事师资信息  >> 人员招聘信息正文

武昌首义学院2015年信息系统管理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1-07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实际工作需要,学校信息中心现面向校内外招聘计算机系统运行维护和应用实施管理员2名。主要从事信息系统的管理维护、网站内容制作,以及数字化校园各类应用软件的需求调查、软件测试、系统实施、维护、用户培训等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具有计算机、艺术设计(网页设计方向)或相关专业学历。如果学历为其它相关专业,则需具备二年以上相关工作的实践经验。           

2.有高度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工作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勤恳上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身体健康。

3.具有一定的软件开发能力。从事过软件设计、开发、实施等方面工作经历者优先。

有意报名者请将本人简历及相关证件的复印件(含学习期间成绩单)邮寄到武昌首义学院人事处(不接收除中国邮政以外的快递),并在信封右上角注明应聘字样。邮政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武昌首义学院人事处,邮编:430064

或发邮件至rsc@wsyu.edu.cn
 

武昌首义学院人事处
                        

0一五年十一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