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首义学院信息公开网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栏目  >> 人事师资信息  >> 人员招聘信息正文

4-25-57 武昌首义学院2016年 信息系统管理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3-16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实际工作需要,学校信息中心现面向校内外招聘信息系统维护人员2名。主要从事信息系统的管理维护、部分软件二次开发,以及数字化校园各类应用软件的需求调查、软件测试、系统实施、维护、用户培训等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具有计算机或相关专业学历。如果学历为其它相关专业,则需具备相应的实践工作经验。

2.有高度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工作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勤恳上进,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身体健康。

有意报名者请将本人简历及相关证件的复印件(含学习期间成绩单)邮寄到武昌首义学院人事处(不接收除中国邮政以外的快递),并在信封右上角注明“应聘”字样。邮政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武昌首义学院人事处,邮编:430064

或发邮件至rsc@wsyu.edu.cn

   

武昌首义学院人事处

0一六年三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