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首义学院信息公开网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栏目  >> 人事师资信息  >> 人员招聘信息正文

4-25-57 武昌首义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实验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4-19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学校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艺术设计学院实验员一名。要求:

1、机电类本科学历,能熟练使用CAD等设计软件和操作雕刻机等设备,并能维护计算机辅助实验室系统及网络,初步处理计算机软硬件问题。

2、有良好的敬业精神、服务意识和工作责任心,吃苦耐劳,性格开朗。有实际工作经验者可将年龄放宽至50岁。

有意报名者请将本人简历及相关证件的复印件(含学习期间成绩单)邮寄到武昌首义学院人事处(不接收除中国邮政以外的快递),并在信封右上角注明“应聘”字样。邮政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武昌首义学院人事处,邮编:430064。

或发邮件至rsc@wsyu.edu.cn

武昌首义学院人事处

二0一六年四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