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首义学院信息公开网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栏目  >> 人事师资信息  >> 人员招聘信息正文

4-25-57 武昌首义学院实验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7-01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学校现面向校内外招聘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专业技术人员1-2名。具体要求:

1、计算机、信息与通信工程相关专业本科学历,工程系列中级职称,50岁以下。

2、有良好的敬业精神、服务意识和工作责任心,吃苦耐劳,身体健康,性格开朗。

3、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可优先考虑。具有高级职称,且有企业工作经历或高校实验室工作经历者可放宽至56岁。

有意报名者请将本人简历及相关证件的复印件(含学习期间成绩单)邮寄到武昌首义学院人事处(不接收除中国邮政以外的快递),并在信封右上角注明“应聘”字样。邮政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武昌首义学院人事处,邮编:430064。

或发邮件至rsc@wsyu.edu.cn



武昌首义学院人事处

二0一六年六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