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首义学院信息公开网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栏目  >> 招生考试信息  >> 招生章程、办法和计划正文

2-10-25 武昌首义学院新生复查期间有关举报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24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是对考生录取资格再确认的重要环节。为切实做好这项工作,防止不具备入学条件的考生进入普通高校学习,学校成立了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藉电子注册领导小组,印发了《关于做好我校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藉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全面落实学校复查和学藉电子注册工作,由校长担任小组组长,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协助招生办公室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部门,各学院精心组织,严格按照文件精神逐项核对2022年入学的新生各类信息,对个别情况特殊的考生,采取电话询问等方式进行了核对,没有发现违规上学现象。

为了更好地组织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学藉电子注册工作,坚决杜绝冒名顶替现象,学校特设立举报电话,接受广大师生的举报和监督。

举报电话:88426116、88426222,联系人:汪老师、朱老师

                                   武昌首义学院

                20229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