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网站 > 创新创业 > 校园资讯 正文详情

校友朱江涛“左点科技”获省大学生创业扶持

更新时间:2016-12-29  浏览量:   来源:发布部门: 武昌首义学院      更多

日前,记者获悉我校2012届毕业生朱江涛创办的左点科技有限公司被评定为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将获得8万元的无偿扶持资金。

朱江涛为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国际贸易专业毕业生,毕业后考入武汉理工大学读研。在所学专业之外,他一直对医学保持兴趣。他看准了“三高”疾病家用型医疗器械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2014年12月,与好友一同创办了武汉左点科技有限公司。“左点”准确抓住市场痛点,针对“三高”疾病,通过技术集成开发了电子血压计、智能电子血压计、智能激光诊疗仪系列产品,并且配套推出APP,通过互联网资源将专业检测家庭化、个人化,为三高患者提供集检测、分析、建议与辅助治疗于一体的服务,满足了高发人群的需求。公司从刚起步时的两个人做到现在二十多人的核心团队规模,年销售额已达两千多万。

据悉,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是对在校和毕业3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在鄂创业项目给予无偿扶持,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团省委共同实施。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与“典型示范、广范覆盖”相结合的原则,经过项目初审、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电视大赛等环节,从征集的1432个大学生创业项目中评定出874个扶持项目,分别给予2万至20万元的资金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