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网站 > 创新创业 > 校园资讯 正文详情

青春创业大讲堂点亮创客BOX创业方向

更新时间:2016-11-14  浏览量:   来源:发布部门: 武昌首义学院      更多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0月27日晚上7点,第四期“青春创业大讲堂”在我校创客BOX顺利举行,校团委特邀逸达国际英语培训中心创始人、梦想众筹网联合创始人张利科导师,以及优驾学车联合创始人瞿卫红导师莅临我校为创业学子带来“如何做好创业期间项目的线上线下推广”的主题分享,校团委罗萍老师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定会老师出席了本次沙龙活动。
      张利科导师首先从市场、产品、资源、影响、销售这五个方面引出“项目线上线下推广”的主题。他指出“市场如战场,永远不要打没有准备的战争”的创业观点,并强调,“要善于把握市场的潮流方向,发掘产品背后的故事,依靠其内在的更深层次的东西来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利用身边的人脉,集团队的力量,再加上广告平台的宣传,扩大产品的影响力,从而将产品推广出去”。瞿卫红导师则从自身的创业经历出发,并以几个形象易懂的例子和生活中被开发出来的商机,指导同学们一些创业的小技巧以及辨析创业禁忌。

    最后,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创业疑惑与见解,两位导师一一进行解答与交流。创客BOX的创业学生张颖表示,此次的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更明晰了未来的创业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