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网站 > 创新创业 > 校园资讯 正文详情

大学生双创基地入驻答辩

更新时间:2018-06-08  浏览量:   来源:发布部门: 武昌首义学院      更多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6月5日下午,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入驻答辩会在基地菁英厅举行,14支创业队伍参加答辩。校团委书记罗萍、湖北仁义律师事务所王传光律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定会老师、城市建设学院分团委书记林飞、校团委郭佳老师作为评委或嘉宾出席答辩会。

答辩会采取“5+3”形式,即5分钟PPT展示和3分钟现场问答。各创业团队代表就项目创意、市场分析、成员介绍、项目可行性以及项目特点等方面展开陈述。其中“新梦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严守不断创新,并准确进行产品定位、设计、开发符合潮流的时尚个性化产品的原则,创业团队初具规模;“灯塔童程”创意少儿编程,通过设计适合儿童心理的创意编程,开发儿童智力,培养其计算机思维能力,现已开班授课;“零度摄影”创业团队通过多年努力,现已正式注册,并更名“武汉承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武汉万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目前主营业务涉及品牌内容包装制作、内容互联网渠道投放、互联网流量管理和平台综合运营维护,具有高人气媒体点阅量;“踏山石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以打造大学生兴趣交流和互动式比拼的多元化平台,推出了名为“小斗比”的APP;“创梦天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从成立至今,已经服务师生超过2万人,获得广大师生一致好评。

每个项目陈述完毕后,评委以及嘉宾从专业知识、实用性能以及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点评提问并给予相应建议。答辩结果将根据各团队答辩及团队创业实际情况适时公布。

据悉,学校每学年都会组织基地入驻答辩会,并为广大学子提供创新创业资源和平台,设有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免费为创业团队提供办公场所、配套设施以及其它增值服务,助力广大学子创新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