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网站 > 创新创业 > 校园资讯 正文详情

经管学院组织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云评审”

更新时间:2020-06-17  浏览量:   来源:发布部门: 武昌首义学院      更多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6月15日,经济管理学院在腾讯会议室网络平台组织了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云评审”。武汉楚鹿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宇深圳市幸福商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中大区经理黄亚鹏、经管学院副院长李林教授、市场营销系张婵老师、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慧娟担任评委,校团委书记罗萍出席评审会。

本次评审答辩会共有9个创新训练项目参加,会议采取“8+8”方式,由申报团队负责人进行八分钟的PPT陈述,评审提问八分钟。每一个团队答辩完后,评审老师从项目选题、专业知识、实用性能、市场前景等方面,对答辩中的不足指出和改进方向提出了较为全面的指导意见,并鼓励同学们勇于实践、持续创新,将更多好创意、好方案注入大创项目当中。

经评审讨论,《首义正大食客》项目作为国家级创业训练项目,《“互联网+汉绣”社区营销模式调查研究项目、武汉大学生对垃圾分类的认知、意愿及行为的调查研究》项目对政府官员直播带货现状及提升策略的调查研究》项目作为省级创新训练项目,小小青领——青少年财商教育公益平台》项目作为省级创业训练项目报送学校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