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网站 > 创新创业 > 校园资讯 正文详情

机电学院召开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审会

更新时间:2020-06-18  浏览量:   来源:发布部门: 武昌首义学院      更多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616日,机电学院依托“腾讯会议”平台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了线上结题评审党总支书记陈佃生、副院长李硕、机械系主任陈强电气系主任郭磊、方奕乐副教授、教师王姣、周志鹏担任评委。会议由分团委书记罗蕊主持。  

本次结题答辩共有5个学生团队参加,各项目负责人运用PPT、图片、视频资料等展示方式,从项目选题、意义价值、进展情况,研究成果、改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整个答辩过程程序规范、重点突出,师生互动良好。

在认真听取项目组陈述后,评审组分别就项目研究过程、研究方法、成果应用等方面进行了综合分析考量并对每个项目给予了评审意见。经评审,我院5个项目均通过答辩。

本次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并未受到疫情的影响,学生们还结合自己所学专业通过新媒体等方式推广自己的项目,促进了同学们的科研实践能力,也提高了同学们动手实践的能力。   

此次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学生们提供了思想交流的平台,也让项目成员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宗旨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项目后续实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