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网站 > 创新创业 > 校园资讯 正文详情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申报会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2020-06-15  浏览量:   来源:发布部门: 武昌首义学院      更多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6月12日在腾讯会议召开了“2020 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结题答辩会”。院长黄瑞光、党总支副书记汪晓航及学院部分专业教师(黄向宇、彭焱、王军舰、孟骏、陈青、韩洁、罗云贵、周斌、金兰、张硕、刘智珺、梁洁、蔡红娟、陈之射、定会、李凌、蔡芳)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审。

本次会议首先对2019年立项2项省级创新训练项目(《基于共享模式下的无人机应用》、《趣行APP》)进行了结题评审。项目组分别从内容及预期效果、完成情况、创新点等方面全面汇报了项目结题情况。经评审小组评定,两项省级项目均达到预期效果,一致同意结题。

在对2020年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过程中,今年大会共收到申报项目17组。各组分别从立项依据、可行性论证、项目的创新点、核心技术点、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答辩。经学院评审,最终有9个项目通过评审,拟申报为国家、省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其中,拟申报国家级项目项:《基于BIM的二三维联动技术应用研究》、《基于深度学习的社交距离和人群密度预警系统》、《基于工程远程数据收集管理系统》拟申报省级项目6项:《基于TI-RSLK的医疗检测盒自动转运分拣机器人》、《基于机器学习的习题智能推荐系统的研究与应用》、《基于智能化推送的移动端校园信息聚合平台的研究与应用》、《桥梁安全监测毫秒级快采云平台建设》、《基于PBL的青少年编程体系化课程研发》、《开放水域溺水人员监控救援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