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网站 > 创新创业 > 校园资讯 正文详情

我的大学我做主

李林教授为2021级新生作学业规划指导

更新时间:2021-12-20  浏览量:   来源:发布部门: 武昌首义学院      更多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2月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林教授在嘉鱼校区教学楼A214教室,为近200名新生作了“我的大学我做主——学业规划教育”主题讲座。此次活动为该院“师长有约-名师导航”系列活动之一。

讲座中,李林从商科类专业特点、专业竞赛和专业考研等方面,深入分析了新商科背景下学生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指导同学们根据自身特点和专业发展需求做好学业规划,并对同学们大学阶段的学习与生活提出了科学建议。他指出,大一阶段,同学们应树立正确的学习意识与态度,大学学习不同于高中阶段,需要大家更加自觉和主动去学习,不断丰富知识结构,提升综合素养,做到知识与能力并重、人格与才能全面发展。他劝勉同学们,要做一个健康的人、优秀的人、品格高尚的人,积极融入集体,参与实践锻炼,在集体活动和实践锻炼中磨练品质意志,提升思想境界。

讲座结束后,李林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结合自身求学和成长经历,对同学们提出的考研准备、专业前景、课程设置、学科竞赛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通讯员 刘诗韵 桂盛玺

编辑 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