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网站 > 创新创业 > 校园资讯 正文详情

城市建设学院举行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答辩

更新时间:2021-12-15  浏览量:   来源:发布部门: 武昌首义学院      更多

  128日,城市建设学院举办2021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会,该院党总支书记林飞、副院长莫文婷、实验与实训中心主任徐翔宇、工程管理系主任陈金洪、水环生系主任郑莹、土木工程系主任凌平平、工程管理系专业负责人陈华菊、给排水专业负责人李慎瑰、指导老师焦阳、王绪霞、陈越出席并担任答辩评委,各项目负责人及相关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张晶主持。

本次答辩采用“5+3”形式,即5分钟PPT展示、3分钟评委问辩。参与答辩的八个项目组负责人依次结合PPT,阐述了项目已开展的工作及完成情况、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一阶段实施计划、拟解决的关键问题以及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随后,各评委老师针对每一个项目特点提出了具体问题和指导意见。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回答评委提问,并做好记录。

经评审讨论,此次申报的八个创新训练项目均通过院内中期预答辩,并报送学校审核。

林飞表示,希望各项目组找准方向、不断推进,再接再厉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