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网站 > 创新创业 > 校园资讯 正文详情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答辩

更新时间:2021-12-14  浏览量:   来源:发布部门: 武昌首义学院      更多


128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了2021年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答辩会。该院常务副院长魏开平、党总支书记赵瑜、副书记汪晓航、计算机系溪利亚担任评审工作,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冯欢主持。

本次共有13个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国家级项目2项、省级项目8项、校级项目3项)参加中期预答辩。答辩会采取“5+3”形式,由各团队负责人进行五分钟PPT宣讲,评委进行三分钟提问并对答辩中的不足提出改进意见。

经评审讨论,《“路遥”——智能路由体系设计》《智能水果分拣系统》《“生态到家”——农产品供应链家庭直供》《知市笔记》《可拆卸遥控语音输入多功能交通指示灯》《基于lora的智慧避难补给系统的研究和应用》《“觅库”——信息安全工具整合系统》《基于ROS平台的AGV设计与改进》《基于区块链经济模式下云端农场管控系统的研究》《物联网智能淋浴系统设计》《“博奥”——信息学奥赛服务中心》《面向职业情景化的数据分析基础课程研发》《程序设计在线评测系统的应用性研究》13个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全部通过院内中期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