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网站 > 创新创业 > 政策通知 正文详情

关于举办第五期“青春创业大讲堂”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7-04-05  浏览量:   来源:发布部门: 武昌首义学院      更多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一、活动时间:2017412日(周三)下午1330

二、活动地点: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菁英厅(原5号教学楼院内)

三、主讲嘉宾:赵 爽

四、讲座题目:《就业创业相对论》

五、主要内容:顺应国家发展机遇,从就业和创业两个方面分析当下大学生的职业选择,以及对应选择所需要具备的素质、技能和准备。

 

 

嘉宾简介:毕业于英国杜伦大学, 现任东软睿创联盟建设部部长,是CooVenture创业云、Hi社区、睿道在线等公司多款互联网产品首席负责人和主要参与者;所领导的项目曾在2015年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斩获十大创业项目奖。拥有10年以上互联网与教育行业从业经验,擅长互联网产品设计与运营、创业团队建设、品牌与行销,所研发的培训内容曾服务于多家国企、世界500强企业及中国知名高校。

1.曾任2016年山东省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评委

2.连续3年担任东北大学软件学院创新创业主讲讲师

3.现任辽宁省、沈阳市、盘锦市等区域创新创业专家

4.现任美国硅谷创业联盟中国区首席合作代表

5.现任黑龙江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沈阳工业大学、沈阳大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