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网站 > 探访首义 > 文抒首义 正文详情

[声誉]学校雄居2017中国民办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首

更新时间:2017-05-02  浏览量:   来源:发布部门: 武昌首义学院      更多

据《人民网》2017年4月25日消息,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7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最新发布2017中国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2017中国民办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和2017中国独立学院教学质量排行榜等榜单。武昌首义学院以满分100分雄居2017中国民办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首。报告称,武昌首义学院是目前我国民办高校教育教学质量、教师教学水平、毕业生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最高的中国一流民办大学。

据《人民网》2017425日消息,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7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最新发布2017中国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2017中国民办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和2017中国独立学院教学质量排行榜等榜单。武昌首义学院以满分100分雄居2017中国民办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首。报告称,武昌首义学院是目前我国民办高校教育教学质量、教师教学水平、毕业生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最高的中国一流民办大学。

据悉,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大学研究团队是目前中国持续开展大学评价和创新创业研究时间最长的研究团队,至今已经有30多年的中国高校自我评估和社会评价的历史。《2017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由赵德国、蔡言厚和党亚茹主持撰写,旨在为2017年全国高考及考研考生、外国来华留学生挑大学选专业填志愿提供权威报考指南。

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自2003年起已经连续15年发布中国大学排行榜。15年中,我校连续十二年蝉联同类院校排行榜榜首,屡次荣获两岸四地最佳独立(民办)大学称号,荣登最佳专业和教学质量排行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