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首义学院信息公开网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栏目  >> 人事师资信息  >> 人员招聘信息正文

4-25-57 武昌首义学院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实验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11-01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根据工作需要,武昌首义学院机电与自动化学院招聘实验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能力要求

1.有模电、数电、单片机等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熟练掌握各类电路的基本原理、电路组成;具备电子元器件应用知识。

2.熟悉常见的各种电气设备,常用电工电子仪器仪表的使用方法,具备设备维护、维修和故障诊断能力。

二、资格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理工专业背景,身体健康,年龄45周岁以下。

2.有从事模电、数电相关工作两年以上者优先。

三、应聘方式

登录“武昌首义学院”官网,在门户上点击“人才招聘”,进入学校招聘网站,“岗位分类”—“专技”模块进行简历投递或投递邮箱443651292@qq.com

四、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武昌首义学院机电与自动化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联系人:熊老师   027-88427086       邮箱:443651292@qq.com


武昌首义学院

2022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