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首义学院信息公开网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栏目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设备采购与招投标正文

3-18-38 武昌首义学院健身房专用器械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武昌首义学院健身房专用器械采购项目(招标编号:CGZX22004)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投标单位必须具备以下基本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在200万元及以上;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资产运营良好,具有良好的经营业绩,有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

3.最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或无不良行为记录,无其他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禁止参与招投标活动的行为;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如投标单位非健身器材制造商,须提供所投健身器材制造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原厂授权书;所投产品须提供由质监部门或具备检测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有效检验报告。

二、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和地址:

1.报名及领取标书时间:自2022年6月23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止,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

2.地点: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武昌首义学院行政楼115室

3.可通过本公告联系方式电话报名,并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三、投标接收截止时间:2022年7月5日上午9时

四、开标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联系电话:88429211 薛老师  李老师



武昌首义学院

                             202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