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正文

2013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宣讲会在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3-03-01发布部门:武昌首义学院阅读次数:

 


你想去美丽的夏威夷海滩吗?你想去激情碰撞的斯坦普斯中心吗?由我校外事办主办、First英语协会承办的2013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宣讲会在11栋110教室举行。宣讲会还要请了三位赴美归来学子现场传经。

外事办主任刘冬梅向赴美社会实践学子的顺利归来表示祝贺,并回顾了历年赴美情况。她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学生可以体验不同的生活,收获一份特殊经历,经历以后将踏入社会所面临的种种问题,当然还需要考虑两点:是否有足够的勇气走出国门,是否有勇气面临出国后所发生的问题。”

三位赴美实践学子分别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在美国的经历。来自湖北省第二师范学院的张茜同学将自己在美国的经验娓娓道来,她表示面对‘等待三小时,签证三分钟’的签证过程,自己一定要有耐心。在美国的实习使自己的语言能力和处事能力得到很大提高。我校经管学院的李同学用英文跟在场的同学分享了自己在美国的生活经历,他感慨道:“实习工作的完成不是结束,而是生活的另一个开始。”来自我校外语系的秦同学则分享了自己的旅游经历,从美国西海岸到东海岸,从新奥尔良到芝加哥,从普林斯顿大学到白宫,许多地方都留下了他的足迹,在不同的地方体会不同的感觉。

“中外服·美邦国际”华中地区负责人对赴美相关事宜也作了详细说明。

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各位老师和三位赴美实践学子对所提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给予了许多建议。